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教体文广局十九大宣讲团双河初中宣讲

发表时间:2017-12-0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2月5日,江油市教体文广局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周荣胜、李世斌来到双河初中,为上片区十三所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双河初中的老师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宣讲现场。

  双河初中天勤楼一楼会议室,座无虚席。

  会议室外,无力的阳光夹杂阵阵秋风,让人感到丝丝寒意;会议室内,秋日的寒气中舒卷着盎然春意,台上台下暖意浓浓。

  主讲人滔滔不绝,听讲者凝神定气。

  正如宣讲团所讲,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国人民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希望大家传递中国人民愿与各国人民一道,共同创造人类美好未来的诚挚愿望。

  而今,在世界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大背景下,中国在世界舞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越来大,甚至是越举足轻重。所以,十九大引起广泛关注,现场采访的中外记者累计达3000多人次,165个国家452个主要政党发来855份贺电贺信。党的十九大不仅是中国的大事,也是世界的大事。

  十九大报告有三个定性:政治宣言、行动纲领、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取得了五大成果:确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制订了适应发展潮流、符合人民美好向往的行动纲领,增强了党的团结、集中了党的领导,提高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

  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短短68字,却字字珠玑,字里行间都闪耀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双河初中 刘刚)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