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人社局开展学习《家规家风》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0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立家风、传家训、树家风摆在重要位置,更好地淳正党风政风、促进社会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11月28日,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在五楼会议室学习绵阳市家规家风系列专题片《家规家风》。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观看绵阳市家规家风系列专题片《家规家风》中的《李白—质本清廉苍生志 欲许明时家国心》。学习后,党员干部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学习李白“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人生追求,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范围,“济苍生、安社稷”;传承李白身上呈现“忠义、清廉、正直、仁孝”的优秀传统文化价值观,让好家风融入日常家庭生活、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家规家风》(绵阳市家规家风系列专题片),该专题片生动呈现了绵阳地区优秀的传统文化精神,是推动全社会文明进步的正能量;要掀起学习培育良好家风的热潮,营造廉洁清正的社会环境,争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好党员、好干部,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