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长城街道办事处六个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1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1月10日,长城街道办事处在二楼会议室召集机关干部、社区书记及主任共30人,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从六个方面贯彻十九大精神。

会议现场。

  一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街道当前和今后的首要任务。通过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座谈会、讨论会等扎实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成果,学习方针政策,新时期的重大举措,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全面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二是结合3+2书记项目,增加工作的参与度,各级组织、全体干部、广大党员要坚持“党建是引领、服务是根本、自治是基础、机制是动力、体制是目的”的工作理念,广泛参与,仔细研究,认真落实,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全面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构建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坚持法治、德治、自治的模式,开展勇于奉献、尊老爱幼、建设和谐家园等群众性活动,普及法律知识,让法律知识走进居民心中,真正做到知法、守法、用法;推动居民自治,让广大居民自己的事自己办、自己管,激发社会组织的活力,公共事务共同做,不断完善党务、政务、居务公开,推动居民治理模式快捷有效。四是关注民生,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正确运用国家的惠民政策,深入走基层活动,带着感情做工作,了解居民需求,化解社会矛盾,让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居民的脑中、心中。五是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举措,强化干部管理,严考核、做到作风硬;坚持领导干部理论定期学习制度,推动中心组学习,让办事处的理论学习水平深入持久;六是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不断强化管理创新,形成街道办的管理特色,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推动街道办的管理跃上一个新台阶。(长城办事处 刘尚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