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禁毒教育展览馆自开馆情况

发表时间:2017-07-2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江油市禁毒教育展览馆开馆以来,每天前往禁毒教育展览馆参观人数达300余人(次)。

  江油市禁毒教育展览馆从规划、布局、灯光布置、展板设置等,都是由江油市公安局民警自行设计完成。禁毒教育展览馆共分为六个展区,分别是“核心区”、“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认识毒品及其危害”、“形势严峻·任重道远”、“预防毒品·关爱未来”和“全民参与·坚决禁毒”。同时,展馆内运用了大量数据、典型案例,警示毒品的严重危害,向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青少年普及宣传了禁毒、识毒、拒毒的科学知识,营造了强大的禁毒工作合力,为全市禁毒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据悉,自6月面向市民免费开放后,前往展览馆参观的广大干部、师生、社会各界群众络绎不绝,已成为全市重要的禁毒宣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群众深有感触地说:“生命是一张单程车票,没有重来的机会。一日染毒,必将终身戒毒。所以,为了生命健康,为了家庭幸福,为了社会和谐,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开馆仪式。

组织学习。

勿忘国耻区。

 

毒品展示。

吸毒器具。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