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长城办事处召开环境题整治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7-07-2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7月25日上午,长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主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环境突出问题、环境信访问题整治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蔡忠辉主持。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召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蔡忠辉同志对2017年上半年环保信访工作、环境突出问题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说明。2017年上半年环保信访共2件,一是是鸿源公司垃圾清运工焚烧垃圾扰民问题;二是三合镇家具厂空气污染,对北二社区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问题。这两个问题都不属于长城街道办管辖区域的问题,但又对临近长城街道办辖区的居民造成一定影响。针对这两个问题提出要求:一是继续落实领导包片解决环保信访案件,要求社区和办事处共同与鸿源公司、三合镇取得沟通、协调,尽快解决问题;二是靠前指挥,信访上门,现场了解实情,摸清家底;三是强化责任,认真履责尽快实现整改目标,还居民一个清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长城街道办事处  谢秀兰)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