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武都镇多措并举 营造复学良好环境

发表时间:2020-03-3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武都镇公立学校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系教育体系较为完整的乡镇。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按照江油市委、市政府学生复学工作部署要求,武都镇多措并举为广大师生复学创造良好的生活教学环境。

  一是积极作为、主动对接。开学在即,武都镇主动了解学校复学防疫措施的筹备、部署情况,提前布局辖区学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为广大师生顺利复学保驾护航。

  二是加强周边整治、消除安全隐患。提前对辖区校园周边环境开展整治活动,设立禁止校园周边乱摆摊点警示带,治理影响镇容环境的违法行为,确保校园周边环境管控无死角。

  三是加大巡防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把学校周边作为重点部位纳入网格化巡逻防控范围,切实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有效净化社会环境,全力为复学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四是强化校园防控、确保师生健康。深入学校,对学校实验室、教室、学生宿舍等人员聚集区等重点部位,全面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对用电、餐饮、锅炉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问题隐患责任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措施,在正式开学前逐一整改销号。(武都镇  曹阳)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