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潘林泉荣获“商务之星优秀党员”称号

发表时间:2017-11-2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江油市长城街道潼江社区党员潘林泉,在成都市武侯区商务局组织开展的党员示范活动中荣获“商务之星优秀党员”称号。

  潘林泉今年49岁, 2016年1月从攀长钢公司失业后转入潼江社区,失业后在成都“打零工”。作为了一名流动党员,思想上从严要求自己,坚持定期向潼江社区党总支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他在攀长钢公司工作期间,曾多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生产标兵”等荣誉称号。

  

  潘林泉。

  

  2016年8月,到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工作任超市禽肉组员工,在工作中克服转岗困难、勤练服务技能,展现了共产党员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参加当地党支部活动,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率先垂范,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流动党员和下岗失业人员树立了好榜样。(长城办事处 文培斌)

工作中的潘林泉。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