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时美刻

江油好人朱勇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朱勇,男,39岁,江油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副会长、江油市工商联执委、绵阳市第五届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江油市十二届政协委员。现任江油市中坝镇家家乐连锁超市总经理、江油市家家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弘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一名私营企业主,他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思想觉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重视理论学习,在实践中丰富自己,提高自身组织协调、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他在经营中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政治业务素质,工作中从实际出发,凭着一颗不怕输、敢打敢拼的心,在行业中社会上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口碑和个人的信用及人格。家家乐超市1996年12月创立以来,几经风雨起伏,从一个面积不到50平米,只有员工3人自主经营的小店,发展到现在两个规模千余平米的连锁超市。

  家家乐超市秉承顾客利益至上,诚信经营的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他给公司制订了一系列诚信规章制度,完善了公司内部诚信建设。严格把控供货商品质量关,积极热情接待顾客,亲自处理投诉,把企业信誉看得犹如生命般宝贵。一次,从成都发回一批红糖,顾客普遍反映颜色没有上次的好,也不是很甜,他亲自与供货商家联系,了解情况。最后,宁愿增加货款,自贴运费换了这批红糖,买了的可以退换,赢得了广泛赞许。如此事例,不胜枚举。他以诚相待,恪守承诺,与上百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赢得了同行的认同和尊重。货品销售明码实价,企业广告宣传内容真实、准确、无虚假。按照国家规定依法纳税。不论是哪个分店在当地老百姓和顾客心中都是信得过,无假冒伪劣商品,放心购买的好超市。近二十年来,家家乐超市从未受到相关执法部门的处罚。   

  公司成立至今,多次获得各级政府和部门的好评。2001年被评为“四川省先进个体工商户”;2001年、2003年获得绵阳市“优秀个体工商户”;年年获得江油市“优秀个体工商户”,“先进个体商户”,“优秀私营企业”等荣誉称号。朱勇个人在2008年当选为江油市政协委员,2012年当选绵阳市第五届青年企业家协会委员。本人被江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聘请为2014年度“政风行风监督员”。

  他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5.12”大地震,在企业也遭到不小的损失情况下,为江油、北川灾区百姓提供生活和物资的帮助;节假日定期去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带去温暖。近年来,陆续为社会捐款捐物及帮扶济贫,助学等出资十余万元,解决了三十余名下岗人员再就业,在江油民营企业中树立了典范,得到了党和政府的支持与认可,为江油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