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周涛看望慰问青方华同志家属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中共江油市委、江油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4月18日,市委书记周涛来到枫顺乡小坝村原党支部书记青方华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其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学习青方华同志的先进事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华君参加慰问。

  慰问中,周涛亲切询问了青方华同志家属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他说,青方华同志一生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带领着全村党员干部发扬“干”字精神,开隧洞修村路,完善基础设施,发展致富产业,让小坝村在全市率先脱贫摘帽。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他是党员干部群众真心拥护的优秀共产党员,是“四强”村党组织书记代表,更是优秀农村基层干部的榜样。全市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青方华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甘于奉献、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塑造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和照顾青方华同志家属,积极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市级相关部门和枫顺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据了解,青方华同志是枫顺乡小坝村原党支部书记,几十年如一日带领着乡亲们奔康致富。2016年12月20日,青方华同志在脱贫攻坚走访慰问贫困户途中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年仅48岁。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