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江油市召开省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中共江油市委、江油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9月14日,江油市召开创建省级、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同时,要求全市各单位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扎实做好各项迎检测评工作。

  市领导钟培、吕勇、蒋琳等出席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文明城市创建暗访短片,听取了省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迎检工作安排情况介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抓住测评考核契机,认真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面梳理、抓住重点、主攻弱点、突破难点、凸显亮点,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城建水平,确保文明城市测评取得优异成绩;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大力提升市民素质,同步优化城市环境,夯实基层基础,促进城市文明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考核工作,进一步细化预案、增添措施、团结协作、推动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要集中解决好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严格执行“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工作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扎实高效开展。

  市级有关部门、城区“四镇一办”、“实地考察”点、执法、物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