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让爱走进社区--情暖义诊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更好地服务于社区老年人,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也为提高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管理水平和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涪滨社区联合春晖公益于6月2日下午在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开展”让爱走进社区“志愿者活动,共有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提供免费量血压、按摩、普有肠道知识等服务,前来参与的居民络绎不绝。活动开始后,社区老人们蜂拥而至,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他们有的排队量血压,有的推拿按摩,医生们也都非常认真的投入,尽心尽责为居民朋友答疑解忧。不仅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并对居民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此外,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