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无偿献血 传承公益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血是生命之源,把流淌在自己身体内的少量血液献给需要的人,不仅仅是给予他人一线生的希望,更是给予他人一份爱的温情。在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市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执法队员分批开展爱心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爱心奉献的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5月25日上午9点,第一批参加献血活动的执法队员准时抵达江油市爱心献血屋,在献血屋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规定认真填写了申请表,经过验血检查、抽血等步骤,有条不紊的参加献血活动。在献血过程中,党员党波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把血液奉献给需要的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已有多次献血经历的党员向宇飞表示,自己平时一直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但这次能够参加大队支部组织的活动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期间还有些不能献血的队员表示,这次虽然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今天的献血活动,下来后争取尽快养好身体,力争参加第二批献血活动。

执法队员献血。

  今天献血活动历时近1个半小时,虽然时间短暂,但大队的爱心献血活动还将继续。队员们纷纷表示,只要身体允许,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把自己的爱心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作为一名公民的义务,展示城管人无私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