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八一镇开展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传媒网

  为进一步促进安全社区建设,使广大干部群众掌握一定的救护知识和基本应急救护技能,近日,八一镇开展了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四项基本技能、常见意外伤害以及针对平常突发事件应对等知识,采取理论授课、示范操作及学员的现场交流、实际操作考试等方式进行,让学员学习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事故的现场自救互救方法,从而增强人们的安全意识,帮助其在意外发生时进行自救互救,防范和降低突发事件带来的风险。

  通过培训,不仅树立了友爱互助的社会风尚,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应急救护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提高了八一镇应急队伍应急处置能力。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共有143名镇村干部、群众和志愿者参加了培训学习。

学员模拟救助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