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凝心聚力 趣味无限-----新安镇开展“庆元旦迎新春”职工趣味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在2021年元旦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12月30日上午,新安镇开展“庆元旦迎新春”职工趣味活动,镇党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常职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职工趣味活动共设置了弹球、步步为营、心有灵犀——你来比划我来猜、趣味保龄球、挤气球、我心飞翔、比比谁的眼力好、抢说运动项目八个比赛项目。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全体人员积极参加,气氛热烈。活动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趣味十足。活动结束后,大家根据积分券积分情况在奖品兑换处兑换了牛奶、洗衣液、抽纸等相应的奖品。

  在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此次职工趣味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家在轻松娱乐又不乏激烈竞争的氛围中,身体得到放松、心情得到愉悦,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新安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实干苦干干成事业、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新安精神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进一步激发新一年干事创业的热情。(新安镇 张琼月)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