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新场社区开展重阳节前慰问高龄老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践行新时代文明,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和志愿服务精神,9月29日下午,值此重阳节到来之际,新场社区携手“双报到”党员、志愿者对我辖区的高龄老人们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走进老人实际生活、关怀老人内心世界。社区工作人员、“双报到”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中,把牛奶、麦片、黑芝麻糊等营养品交到老人手上,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生活起居情况。看到社区的志愿服务者们热情的服务,老人们激动不已,交谈中,老人们的脸上总是洋溢着欢欣的笑容。88岁的退役军人高龄老人郑长元哽咽地说:“我很感动,这么多好心人来看望我们,心里很温暖,感谢党、感谢街道办事处,感谢社区,感谢大家。”(新场社区)

活动留影。

看望高龄老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