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工行积极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营造

发表时间:2018-08-0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按照市文明办8月3日召开的创建文明城市近期工作部署专题会议精神和市政府金融办要求,市工行立即召开本单位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参加的落实工作会议,研究制定了“大会动员、榜样引领、文明演讲、园地宣传”等四项举措进行创建氛围营造。

  一是大会动员。由支行行政组织召开全员热忱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利于江油更大更好更快发展的目的意义进行讲解,提升全员主动、自觉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思想意识,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

  二是榜样引领。充分利用本行营业室已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确定营业室为本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规范服务标杆网点,号召所辖营业网点以营业室为榜样,严格执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标准,认真搞好金融消费者各项服务工作。

  三是文明演讲。确定由支行共青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共创文明城市,绽放青春风采”、“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等演讲比赛,营造支行蓬勃开展创建活动的声势氛围。

  四是园地宣传。在支行大楼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大门两边新建企业文化宣传板报,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要求和窗口服务工作中涌现的好人好事进行宣传外,还在各营业网点开设“荣誉墙”、“团队创建板报”,充分展现工行团队凝聚合力、投身创建工作的集体风貌和昂扬向上、不懈奋斗的员工风貌,以更好地落实《窗口单位银行、保险督查细则》要求,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热忱开展。(市工行  卢勇)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