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长城街道办事处三举措贯彻《监察法》

发表时间:2018-07-1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长城街道办事处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出台背景、监察委的基本定位、六类监察对象范围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细致解读,三措施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一是监察范围全覆盖。监察全覆盖的大网已经织就,监督不留死角的震慑作用不断彰显,干部职工要主动接受监督,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遵纪守法自觉性,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
    二是法治精神大弘扬。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自觉增强法治意识、维护法律权威,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学思践悟提质效。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提质增效,扛起肩上责任,干好本职工作,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办好事、办实事。


撰稿:岳杨洋 审稿:刘尚强 送稿:长城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