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彰明镇隆重举行“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国庆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讴歌建国七十年壮丽篇章,展示我镇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果,丰富全镇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明镇于2019年9月29日上午9点,在昌隆家园广场举行国庆系列活动。 

  一是精心安排活动内容:彰明镇组织开展“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广场文艺汇演和集中宣传活动。镇机关、各村、社区和场镇单位积极报名,文艺爱好者踊跃参与,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舞蹈、朗诵、合唱轮番登场,让在场观众如痴如醉;“红歌颂”、“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人民警察颂歌”等精彩节目,抒发出参演群众对祖国的朴素感情;镇安办、民计办、派出所、卫生院等也在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禁毒防毒等宣传,同时为群众现场进行政策讲解。 

  二是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彰明镇提前联系了绵阳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与献血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天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竞相报名献血,最后成功献血人数为63人;治城社区组织辖区爱心企业,针对60岁以上的老年人,现场还为他们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为现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并接受健康咨询。 

  三是展示文化建设成果:镇机关联合彰明中学,彰明小学举行国庆书画摄影作品展,全镇各村社区文艺爱好者积极投稿,最终选出100余幅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进行展出,种类丰富,质量高,引得众多群众驻足观看,这正是 “下里巴人”也要“阳春白雪”。(彰明镇  何霞) 

文艺汇演现场。

文化建设成果展。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