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三合镇开展6.5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三合镇紧扣2018年环境日主题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在东方明珠广场开展了一系列的环保宣传活动。

  一是建设环保宣传阵地。将人流量大的东方明珠广场作为宣传主要阵地,组织30余名环保员在周围拉起宣传横幅,搭起宣传亭,播放环保音频、发放环保资料、解答环保问题。

    二是开展环保知识竞答。精心挑选200道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环保知识问答题,挂在“环保宣传亭”内,邀请市民群众参与竞答,对回答正确的市民给予小奖励,提高市民参与热情。

    三是发起环保行动倡议。设立“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我是参与者”签字墙,号召市民在签字墙上签名表达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态度和决心,增强市民的参与感。此次活动共计向市民群众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共500余份,现场解答环保问题100余条,进一步加深了市民群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和理念,增强社会各界保护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市民行动起来参与环保的自觉性和热情,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参与环境保护、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三合镇  青舒萍)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