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马角镇切实抓好非煤矿山汛期防灾减灾工作

发表时间:2018-05-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春夏之交是露天矿山边坡垮塌事故的高发期,也是防范汛期滑坡、泥石流等事故的关键期。马角镇党委政府对辖区非煤矿山防灾减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坚决杜绝自然灾害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

  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召开专题会议,严格按照“党政通则、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完善相关制度及管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落实边坡稳定性观测、设立警示标识、车辆运输安全、设备维护保养等关键防范措施,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摸排隐患,及早治理。结合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对全镇非煤矿山隐患进行再梳理、再排查,确保矿山电气设备防雷避雷设施完好有效、排洪设施畅通无阻、应急保障充足完备。

  强化督查,严肃追责。对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回头查”,对拒不整改重大安全隐患的非煤矿山加大执法力度,对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人员,严肃追究相关责任。(马角镇  伍小雪)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