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长城办事处四措施做好汛期安全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8-05-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长城街道办事处认真落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有关文件精神,四措施做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近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董怀松同志一行来到盘江社区,对汛期安全隐患点进行查看,对安全隐患点的情况做了详细了解,落实安全隐患点整改措施。

  二是做好汛期值班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点要指定专人观测,并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应急演练。

    三是抓好协调工作,街道综治办就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形成书面报告,上报市级有关部门和社区所在当地政府,并通报攀长钢公司共同协作拿出整改措施。

    四是做好宣传,加强自我防范。发动社区干部、支部书记、楼栋长、党员做好居民安全防范的宣传工作,确保居民的人生及财产安全。(长城街道办事处  周浩)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