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四川省妇联周晓俊一行到江油调研

发表时间:2017-07-1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7月13日下午,四川省妇联副巡视员周晓俊一行来到江油,就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绵阳市妇联主席刘春涛一行、江油市妇联主席韩银华一行及九岭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巡视员一行来到江油市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九岭镇三一国际共享农场了解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情况。调研中,周巡视员对江油依托现代生态农业园打造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种运作模式不仅带动了企业的发展,实现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而且很好地满足了广大妇女“既能照顾家庭、又能就近就业”的迫切愿望,有效地促进了家庭和睦、社会稳定。(妇联  刘鑫)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