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夯实卫生基础 营造舒适环境

发表时间:2017-07-1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整治辖区环境卫生,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人居环境。7月11日,永丰社区环境整治组对王家铺河道段(新泰城—五星福苑)进行清理整治。大桥下的河岸边成了周围居民堆放垃圾的角落,阴暗、潮湿,还散发着阵阵恶臭,永丰社区的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苦,分工明确,卷起裤管,拿起铲子、扫帚清理垃圾。男同志,戴上手套,穿着水鞋,拿起竹竿,尽最大可能打捞清理白色垃圾、水草,清洁水源,女同志则对辖区背街小巷的死角处再次进行了清扫。

  河岸两边的绿化带中,还是有很多市民乱扔的纸屑、塑料袋。工作人员一边清理,一边向路边闲游的市民们宣传“爱护环境卫生靠大家”的知识。现场很多居民看到社区工作人员这么辛苦的清理,也主动参与了进来。这次清理河道,共出动人员20余人次、清理白色垃圾和废弃物4车,清理河道600米左右。

  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是一日两日就能解决的,更多的是要发动全市人民共同参与,提高素质,让市民成为环境整治的创造者、受益者。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宣传教育,建立长效监管制度,解决居民随地沿河乱倒垃圾的陋习,标本兼治。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