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中坝街道扎实开展66个城市清洁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3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做好社区的主人,努力营造干净、舒适、优美、和谐的社区环境,3月31日中坝街道组织辖区内24个村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之“第66个城市清洁日“活动。

  城市清洁日活动现场,社区青少年、共青团员、在职党员、志愿者及共建单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拿着铲子、扫帚、垃圾钳、垃圾袋、抹布等清洁工具,积极参加义务劳动。参加活动的人员自觉分成几组,有的集中对绿地内和公共区域的垃圾、烟头进行捡拾;有的认真地将地面及栏杆上的小广告清理干净;有的负责擦拭小区宣传栏、健身器材及休闲座椅;有的负责清理河道垃圾……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明确分工,配合默契,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许。甚至许多健身的居民都受到感染,也加入到了清洁队伍中来。经过努力,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又回来了,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都很欣慰,觉得一切努力都有了意义。

志愿服务活动留影。

  此次城市清洁日活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街道卫生水平,营造出了人人参与创建卫生城市活动的良好氛围,更是充分发挥了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引导广大社区党员、团员争做表率,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形象,为建设美好的家园添砖加瓦。(中坝街道  黄志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