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清洁有我 文明有我 志愿有我

发表时间:2020-03-3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巩固“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成果,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争。涪滨社区与结对共建单位江油市教体局、江油市中医院,社区“双报到”党员等共二十余名志愿者开展了第六十六次城市清洁日活动。

  

志愿者在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深入科光电站沿着涪江河,对堤坝上、河岸边的白色垃圾、废弃物进行清理,做到堤坝、河岸“三无”;对辖区主次干道、沿街路面垃圾、道路两边绿化带中的果皮、白色垃圾、树木枯枝等进行清理。另一组到辖区街道、商铺对复工复产相关规定进行宣传,目前虽然疫情得到了较好的控制,但还是不能麻痹大意;对居民遛狗不牵绳、粪便不清理等不文明养狗行为进行劝导,号召大家定期为爱犬注射狂犬病疫苗,争做文明、自律的养犬人;对辖区商家门前五包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动员商铺业主积极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做到垃圾不乱扔、游摊不乱摆、坐商不占道、车辆不乱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

  此次清洁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提升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和文明素养,并充分发挥了“双报到”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深厚的氛围。(太平镇涪滨社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