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江油市青莲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防疫情、送健康”服务

发表时间:2020-03-1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火中,江油市青莲镇中心卫生院的党员干部们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他们的感召下卫生院涌现出一批青年志愿者,主动请战投入到“防疫情、送健康”工作中。

  卫生院将党员志愿者与青年志愿者混合编排成六个小组,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在疫情防控期间,每日负责对管辖的片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教、居家隔离健康体检、家庭消毒知识培训等工作。同时,对片区内计生特殊家庭开展特别关爱送健康服务,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积极指导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做好个人防护,帮助缓解不良情绪、做好心理防护;对他们中患慢性病需要长期服药的患者,通过开展卫生院送药或村干部带药等方式,保证服药的连续性,务必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让计生特殊家庭能够得到有效指导和贴心的服务,安全度过此次疫情。

  据统计,疫情期间,青莲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入户走访24户34人,居住外地电话访视10户11人。(卫健局  徐耘)

为计生特殊家庭人员体检。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