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三合镇开展“暖冬行·欢迎农民工回家”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春节临近,在外打拼的农民工纷纷返乡过年,2019年1月16日,三合镇在江油市火车站出站口开展了“暖冬行·欢迎农民工回家”志愿服务活动。

  在三合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许琳的带领下,党政办、安全办、三合卫生院、鸿飞公司、妇联以及迎宾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双报到”党员志愿者们向出站口附近准备过年回家的外出务工者们送上了来自三合镇党委政府的关怀:一封慰问信,一副寓意着新年吉祥的红色挂历,以及与农民工生活息息相关的普法宣传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手册、燃气使用注意手册、疾病防范常识手册等。

  虽是薄礼,但情意深重。一手拿着行李,一手拿着宣传材料的李师傅边看边说,“谢谢家乡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过年了就是要注意到安全问题,用电用气要处处当心。”

  此次为返乡务工群体送关怀的活动不仅温暖了他们的内心,而且有利于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一举两得,受到了广大务工者的的热烈欢迎。(三合镇  赵阳)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