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中坝街道新场社区开展宣传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强力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强化居民法治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及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食药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让广大居民享受到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2018年10月31日新场社区携手市安监局、太平食药工质所、903医院及“双报到”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广场开展了以“引领道德风尚,弘扬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志愿宣传及义诊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有关法治安全知识、安全生产、食品药品法律法规、老年人消费指导教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意识。对防止老年人掉入“保健品陷阱”提高警惕。同时前来问诊、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医院专家认真为居民查测血压、血糖,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养生保健知识,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方面的问题,并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在各级部门和“双报到”党员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及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完美成功。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二)。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