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义新镇组织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

发表时间:2018-10-3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宣传和普及《志愿服务条例》知识,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提高义镇全体干部职工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认识,义新镇开展了《志愿服务条例》宣传学习活动。

  10月31日上午,义新镇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志愿服务条例》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以及场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对《志愿服务条例》进行认真传达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发放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的相关资料。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国洪同志讲解了关于《志愿服务条例》的相关内容,使同志们对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促进措施及其相应的法律责任有了一定的了解。通过这次学习,同志们对志愿者、志愿服务的概念、对志愿服务理念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广泛宣传《志愿服务条例》,并认真履行《志愿服务条例》规定的法定职责,弘扬志愿精神,培养志愿文化,开展更加规范的志愿服务活动。(义新镇  张琼月)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