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长城街道四举措开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10月10日,长城街道西坪社区党委召集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传达江组通〔2018〕62号文件精神,四举措开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加强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二是加强宣传。及时报道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宣传表彰党员志愿者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先进事迹和先进经验,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活动,让志愿服务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一种自觉行动和时尚追求。

  三是形式多样。结合社区实际,制定活动计划和相关服务内容,对整治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违章搭建、公共设施等开展集体志愿活动,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可作个人志愿服务,围绕家政服务、亲情慰问、文体活动开展“关爱他人”系列志愿服务。

  四是做好记录。把各支部党小组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与社区党建工作绩效积分制度结合起来,及时记录统计活动开展情况,激励大家树立创先争优意识,推动社区党员志愿服务进一步开展。(长城街道办事处  杨健)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