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小溪坝镇开展50岁以上老人免费摄影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0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圆老人的婚纱梦,弥补过去结婚时无婚纱照的遗憾,重温过去的美好时光,同时记录老人相爱相守的回忆。近期,由江油市老年协会携手米兰摄影开展的“补拍婚纱照,重温当年新婚时光 ”免费摄影公益活动在小溪坝镇全面拉开帷幕。

  花甲老人们身着西装和婚纱登台亮相,他们相拥在幕布前,相视而笑,着实在特定的场合时髦了一回,米兰专业摄影师专门为他们拍摄了婚纱照,留住最美的记忆。老人们纷纷表示,那个年代,一个承诺、一纸婚书,就自然而然的走进彼此的人生里,成为一生的伴侣,时光荏苒,都已鬓发苍苍,却还没有一起拍过婚纱照,这个活动弥补了他们年轻时没有拍婚纱照的遗憾,很让人感动。老年人子女也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以前父母没有条件拍摄婚纱照,现在有条件了人又老去,不好意思自己前去拍照,这次活动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非常不错,趁这次机会拍婚纱照留做纪念。

  目前,小溪坝镇已有4个村(社区)共组织了190多对老年夫妻拍摄婚纱摄影。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圆梦婚纱行动,陪伴老人重拾那段最美的时光,定格住当年的幸福浪漫。(小溪坝镇  谢春蓉)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