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携手献爱心 情暖敬老院

发表时间:2018-04-2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4月23日,战旗镇志愿服务队一行到敬老院开展了“爱心大行动,真情暖人间”活动,整个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活动现场。

  战旗镇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了敬老院,然后就分头忙活起来。有的在为老人打扫卫生;有的将老人们搀扶出来晒太阳,耐心地帮老人捶背、揉手,并与老人拉拉家常,亲切谈心;有的为老人理发,有的为老人洗衣服,还有的为老人们准备了热气腾腾、清爽可口的“爱心午餐”;虽然服务很简单,但是一见到老人的笑脸,大家都笑得很开心,感觉像一家人似的其乐融融。

为老人理发。

  老人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这样的爱心活动,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