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北二社区召开志愿服务扩军成立启动大会

发表时间:2017-10-2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0月18日,北二社区举办了社区志愿服务“扩军”成立启动大会在东方明珠星空影院揭开帷幕。长城街道办事处团委书记周浩同志、长城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股王文贵、及社区登记报名的全体党员、群众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启动大会。

   

会议现场。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社区建设不断推行,辖区群众志愿服务需求不断增长,北二社区党总支高度重视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三个月的志愿者招募,在原有志愿者队伍的基础上扩大了志愿者人数及队伍。现有志愿者包括在职职工27人、在校学生7人、退休职工57人,共计91人。新增志愿者队伍有:助困服务队、助残服务队、助学服务队、安居服务互助组、小区矛盾调解服务组、治安巡逻队等11个服务队伍,极大地完善社区志愿者队伍,拓宽了社区志愿服务范围。

  首先,志愿者成立启动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社区副书记宣读了全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方案,带领全体志愿者面对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志愿者们用从内心深处激发出来的洪亮声音进行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见证了我们志愿者饱满的热情、激奋的青春。

代表发言。

  其次,志愿者代表程志兰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我们全体志愿者一定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定遵守我们的誓言,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

志愿者宣誓。

  最后,社区书记欧云松同志向志愿者分体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并感谢他们对社区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和付出,此次社区志愿者成立启动大会在志愿者之歌中圆满结束。(长城街道办事处 马军 )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