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临江社区志愿者陈天余为八旬老人上门理发

发表时间:2017-08-2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家住长城新村四号团山路12幢403号年过八旬的张老,走路时不慎将腿摔伤,致使腿脚行走不方便,出门日常理发也成了一件困难的事,全家为这事感到非常头疼,长城街道办事处临江社区志愿者陈天余得知这件事后,愿意上门为张老理发。

  8月23日上午,社区志愿者陈天余像往常一样带上工具上门为老人理发,陈师傅今年也已82岁高龄,来到张老家,只见他动作娴熟的带上老花眼镜,拿出工具整齐地摆放在楼梯处的桌子上,随后搀扶老人坐好,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认真修剪,头发理好了,老人一下子也精神了许多,摸着刚理好的头发张老笑着说:“幸亏有陈师傅这个大好人哟,不然一个夏天不理发,太难受了!他也那么大年龄了还每隔一个月过来给我理发,给他钱他又不要,真地非常感谢!”。

  陈师傅会理发,平日里也经常帮辖区老人理发,有时也到敬老院为老年人理发,同时,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不收取任何费用,大家非常感动,称赞陈师傅贴心服务送到家。(长城办事处  肖雯)

为老人理发。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