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长城办事处志愿者为社区义务修电扇

发表时间:2017-07-1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7月11日,社区第三党支部书记赵华到社区办事,令他疑惑不解的是夏日温度高如此之高,为什么办公室有电风扇工作人员办却不用呢?经过一番询问才知道是电扇出故障了。他心想:“天气这么炎热,没风扇降温更容易中暑,得想办法解决才行”。

  7月13日上午,社区志愿者刘师傅听说这件事后,就立马带上工具来到社区,对故障电风扇进行检修,经过近3小时的汗水与劳动,几处风扇终于能够正常使用。随着扇叶的转动,徐徐凉风扑面而来,社区工作者们纷纷为刘师傅此举点赞。

  酷夏之际,电风扇成为人们必备的防暑电器。社区电扇出故障了,长城街道办事处临江社区志愿者闻讯后义不容辞,主动到社区维修好电扇,及时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温馨,送上夏日的清凉。(长城街道办事处  肖雯)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