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江油滴水公益团支部开展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市志愿者服务支队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和滴水公益团支部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风尚,构建和谐社会,5月6日,滴水团支部书记一行5人,走进江油火车站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志愿者与孩子们交流。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除了将爱心人士捐赠物资作为孩子们的礼物外,志愿者还送给孩子们一批学习用品和衣物,并勉励他们要刻苦学习,练就本领,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余杭滴水公益的支持,他们收取了孩子们的资料,下步准备申报“阿拉丁”助学基金,为本地的孩子创造了更好的学习条件,体现了共融社会的团结友好。活动同时活跃了两地之间的交流,也为今后进行两地之间友好往来创造契机,进一步推动了江油滴水公益团支部助学事业的开展。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