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江油外国语学校 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市志愿者服务支队

学生们在表演节目。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江油外国语学校在春节期间开展了系列“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2016年12月,学校在得知花园小学五星村小六年级学生向家燕同学身患白血病的情况后,于2017年1月3日至7日期间组织全校师生为向家燕同学爱心损款。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宣传,全校师生共计捐款39323.1元。1月7日上午,学校党支部葛晓林书记带领部分党员志愿者为向家燕同学送去了慰问和祝福。

  二、开展罗汉堰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1月19日,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学校周边开展了环境综合治理活动。52名党员志愿者在学校周围开展了清扫活动,将枯枝、落叶清扫得干干净净。1月22日,家住在溪山美郡的江外教职员工和学生在葛校长的带领下,到罗汉堰开展了清扫活动,孩子们也为新年新气象献上了属于自己的祝福。

  三、开展送春联活动

  新年到了,学校美术组老师在组长汤华宾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送春联的活动。红红的春联,洋溢着幸福与快乐,为市民们送上吉祥,送上如意,也送上新年的祝福与温暖。收到春联的人们纷纷为老师们精湛的书法功底点赞。

  四、布置德育实践作业,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寒假前,学校少先队便设计了:参与社区公益服务活动,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的社会实践作业。各班也在班主任和家委会的组织下,开展了各项活动。三年级七班全体家长和学生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孩子们给老人们包饺子,为他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给老人们送去了快乐与祝福。

  数九寒天,爱满人间。江外全体教职员工将温暖的爱心传递,让这个新年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