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结对帮扶在田间 温暖爱心进农家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结合“两学一做”固定党日、脱贫攻坚、志愿帮扶等活动,市城市执法局下属党支部带领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厚坝镇林镜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的同时为他们收割、犁地、打扫院落,满满的传递着志愿精神、奉献着正能量、切切实实的干实事。

  市政工程公司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自备食材,来到胡仕华家中,当看到他家农田杂草丛生、房前屋后堆放的农作物因气候受潮等情况后,随行的党员们当即挽袖脱鞋投入到劳动中,有的打扫院落、有的犁地、有的生火做饭。中午时分,热气腾腾的饭菜端上了桌,党员们和胡仕华一家围坐在一起,胡仕华说:感谢党和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为我们解决了很多生产生活上的困哪,我们会努力搞好农副业,在你们的帮助下尽早脱贫。

  城管执法大队、环卫所、环服中心等党支部对该村部分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帮扶资金和慰问品等物资。

志愿者在干农活。

党员们和胡仕华一家吃饭。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