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温暖“六一”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5月31日,小溪坝镇以“点亮微心愿·欢乐庆六一”为主题的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在小溪坝小学隆重举行。小溪坝镇党委、政府,小溪坝镇社会公共事务理事会,小溪坝镇留守儿童关爱办公室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学生家长共千余人相聚于此,实现对全镇留守儿童“微心愿”对接并开展圆梦活动,品尝“六·一”文化盛宴,让孩子们渡过了一个特别难忘的节日。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锣鼓震天、人头攒动,百余名爱心人士认领孩子们小小的心愿,让孩子们“微心愿”梦想成真。一个个微小地心愿承载着孩子们许久的期盼、承载爱心人士对孩子们浓浓的节日祝福。喜悦和幸福、期待与梦想在大人与孩子之间相互流淌,爱的种子撒播在每一个孩子幼小的心田、让爱得以传承……。活动中孩子们为来宾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大型武术《七剑战歌》展现了留守儿童的精、气、神,舞蹈《留守儿童的心声》则表达了留守孩子对父母的思念之情……。庆祝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欢乐的笑声充满校园,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看到孩子们认真投入的表演、听着孩子们的欢快歌声,看到孩子们稚嫩的笑脸,与会嘉宾被深深地感染了,不断为“留守儿童关爱基金”注入新的血液,截止文艺汇演结束,“小溪坝镇留守儿童关爱基金办公室”募集善款43900.00元,他们的善举正是社会责任的大爱、最有形的正能量,最鲜活的价值观。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快乐成长”是老师和家长的期望,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添更多的举措用真情走进留守儿童的内心世界,让孩子们成长之路不孤单。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