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爱在重阳,情系老人——厚坝镇重阳节慰问敬老院老人

发表时间:2020-10-2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黄花遍地的金秋时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厚坝各界爱心人士来到厚坝敬老院看望慰问困难老人,为老人们送来了各种生活必需品、新鲜可口的蔬菜、纯天然无污染的大米、食用油、牛奶及水果等。

  

  厚坝镇政府给困难老人们准备了红包,以表心意,愿老人们开心健康。

  厚坝卫生院以及厚坝农业银行给每位老人发放节日的慰问礼物。

  厚坝卫生院还给敬老院老人们进行了义诊,关爱老人身体健康。

  捐赠活动结束后,为表示对各界爱心人士的谢意,老人们给大家带来二胡演奏、合唱等节目。

  中午时分,大家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吃着包含着大家对老人们无限祝福的饺子,家,就是这个味道。在院子里摆上大圆桌子,大家陪着老人用餐,阳光和煦,其乐融融。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幼一向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并不会随着历史洪流而消失,只会愈发光辉灿烂,年轻之时为社会进步发展做出贡献的老人们理应受到大家的爱护与尊敬,善待老人就是善待未来的我们。(厚坝镇 郭丹)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