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太白中学开展“在我心里,你最美!”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0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三月的春风微微倾城,和煦的阳光温暖的照耀在大地上,即使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宅”在家里,也阻挡不了“三八”妇女节温馨的气息,阻挡不了我校学生对此节日的活动步伐。为了让学生们学会体贴、关爱妈妈、奶奶等女性亲人朋友,增进情感交流,2020年3月8日,我校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在我心里,你最美!”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视频学习“三八”妇女节的来历及普法妇女保护权益知识,让学生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维护女性权益的方法,并组织对此次新冠疫情奋战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积极参与妇女节网络留言活动。引导学生利用节日契机在家里为母亲做件家务事,给母亲一个拥抱或一个吻,体现对母亲的尊重和爱。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与长辈们在亲密接触和相互付出中体验别样的幸福,再一次体现了学校幸福教育的理念。(江油市太白中学  祝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