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九岭镇多地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0月7日正逢农历九月初九日,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在这佳节之际,九岭镇苏溪村、双江社区等地分别开展了庆祝活动。 

  当天,苏溪村组织全村80多位60岁以上老人欢聚一堂,以茶话会的形式让老人们欢聚重阳佳节,茶话夕阳人生,活动现场的广场上热闹非凡,老人与村组干部一道喝茶,拉家常,吃坝坝宴,干部们嘘寒问暖,关心老人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场面十分温馨。双江社区以文艺演出的形式,组织辖区100多位老人围坐10桌共度重阳佳节,欣赏社区文艺队为他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舞蹈《黄昏之恋》《十送红军》、腰鼓《今儿个真高兴》、快板《九岭老人乐欢天》等都是老人们喜欢的节目。中午时分,双江社区两委为老人们备了丰盛的坝坝宴,随后,还看望慰问了生病的老人。 

老人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83岁的戴祖佑老人说:自己亲身经历了建国初期到现在70周年祖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越来越好,国家越来越强大!(九岭镇  罗彬)

九岭镇双江社区的重阳节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