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永胜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永胜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重阳节活动。

  一是开展宣传活动。永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敬老爱老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进一步落实了重阳节敬老活动经费及各种宣传慰问等活动,利用广播会议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让全镇村(社区)居民广泛参与到尊老、敬老、爱老活动中来。

  二是开展慰问活动。江油市春晖公益爱心活动中心及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永胜敬老院与五保老人互动,帮助他们整理床铺,修剪指甲,同时送去爱心慰问品,并奉献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三是各村(社区)组织60岁以上的老人召开了茶话座谈会。旨在关心老人的思想健康、生活质量,帮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评选了好公婆、好儿媳、和睦家庭道德模范。

  此次活动体现了镇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爱心人士对老龄工作的高度重视,带动了群众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为老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永胜镇  石珊)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