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长城街道西坪社区举办“孝老爱亲”表彰会及重阳节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8-10-1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庆祝九九重阳节,10月16日上午,长城街道西坪社区举办了2018“孝老爱亲”先进模范总结会及欢度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首先,社区对2018年“孝老爱亲”模范进行了表彰。受到表彰的4名“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是社区通过辖区群众推荐、组织了解、综合评定的基础上评选出的,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尊老爱幼、孝老爱亲的社会新风尚,让中华传统美德代代相传,让整个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西坪社区党委书记李刚分别为受到表彰的模范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获奖的先进模范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获得的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孝道文化,推动孝老、爱老、敬老、尊老的文明新风尚。

表彰2018年“孝老爱亲”模范。

  其次,举行重阳节文艺节目汇演。社区老年大学学员和社区居民表演了合唱、独唱、舞蹈、武术、快板、瑜伽,柔情似水的舞蹈、激情饱满的演唱、艳丽多彩的旗袍秀;欢快活泼的快板、柔中带刚的武术,让观众大饱眼福,展现老年人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激起大家阵阵的掌声。老年大学书画班还现场作画送给大家,整个活动现场洋溢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重阳节文艺节目汇演现场。

  最后,文艺汇演最后在全场同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达到了高潮。“今天的节目好精彩哦!社区重阳节举办的这个孝老爱亲活动值得赞扬…”参加活动的群众无不感慨地说道。一些居民还表示,西坪社区举办这个活动,既弘扬了尊老爱幼、孝老爱亲的社会风尚,又使我们老年人的身心得到了愉悦,大家都觉得非常开心和快乐。(长城街道办事处  杨健)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