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市行政审批局志愿者开展“九九重阳,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美德,加强老龄工作建设,市行政审批局积极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志愿者分别深入永丰、新场、天宝、德胜等社区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10月17日,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分几支队伍带上慰问金及牛奶、粮油等慰问品分别赴永丰、新场、天宝、德胜等社区探望孤寡和退休老人。志愿者们每到一户老人家中都带去了节日的真诚问候,除仔细询问他们的近期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外,还主动帮助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所到之处无不受到老人们的欢迎和感谢,看着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幸福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也欣慰的笑了。(行政审批局  阳文玉)

行政审批局志愿者重阳节慰问老人图片。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