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大康镇爱洒重阳节,情暖计生特殊家庭

发表时间:2018-10-1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10月11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大康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九户计生特殊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工作人员细细询问了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叮嘱老年人们天气日渐寒冷,要注意保暖,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反映。计生特殊家庭深切的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虽然天气寒冷,但他们的心中很暖。

  近年来,大康镇积极贯彻落实帮扶计生特殊家庭的各项政策,每年坚持开展计生特殊家庭的慰问活动,持续关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予这些家庭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关心和帮助,帮助他们走出阴霾,让每一户计生特殊家庭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每个计生特殊家庭人员在重大节日“失独”不失爱。(大康镇  李静)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