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中坝街道“迎中秋 庆国庆”喜迎佳节促和谐

发表时间:2018-09-2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迎接中秋、国庆到来,做好社区居民团结一家亲的桥梁,营造文明、和谐、幸福的人文环境,进一步深化街道服务体系,中坝街道及21个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佳节。

  一是开展“中秋团圆、有爱同行”中秋慰问主题活动。中坝街道分管领导和包片干部分别到特扶家庭、空巢老人、残疾人、特困人员等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慰问品,让他们在节日里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二是开展“歌颂祖国、祝福祖国”文化国庆主题活动。各社区积极组织辖区居民广泛开展爱国主义中华传统经典诵读、诗文朗诵会、诗词赏析讲座、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加强对广大干部群众和大中小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

  通过各种活动,不仅向居民群众普及了中华传统文化知识,同时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增进邻里之间的友谊,促进了辖区的和谐发展。(中坝街道  谢飏)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