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彰明镇开展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扬会

发表时间:2018-09-1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的热情。9月7日上午,彰明镇在彰明中学组织开展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扬会,为全镇中小学教职员工及家属送去节日的祝福。

  表扬会上对在2017-2018学年度中涌现出的先进教育工作者、模范班主任和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奖励。彰明镇分管教育工作副镇长白胜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对全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镇广大教师送上了节日祝福并提出了殷切希望。白胜同志指出,我们应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工作,大力弘扬廉洁廉政文化,在立德树人的教育中,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一是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二是要把改革创新作为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要把提升质量作为教育工作的核心要求,四是要把队伍建设作为教育工作的牢固基石。

  会议最后对部分家庭困难教师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生活的祝福。(彰明镇  王玉洁

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扬会现场。

对先进教育工作者、模范班主任和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