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香水镇筑牢红线不放松 确保廉洁过端午

发表时间:2018-06-1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端午节将至,为切实做好端午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香水镇及时加强节前廉政教育,在全镇上下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提高全镇村(社区)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的节日。

  一是加强学习促廉洁。镇党委组织全体镇干部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廉政准则等相关规定,确保干部筑牢红线,廉洁过端午。各村(社区)也充分利用农民夜校、广播等平台组织在家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精神,不断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

  二是强化纪律严作风。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并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严禁干部节日期间违反廉洁自律相关规定收送礼品、礼金,规范自身行为,坚决制止奢侈浪费行为。

  三是廉政信息常提醒。利用QQ、微信、手机短信等形式,把发送廉政短信作为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形式,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和廉政意识,自觉防止不廉行为发生。并及时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并加大问责力度。(香水镇  赵芬)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