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审计局开展“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志愿扫墓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在中华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前往江油市烈士陵园开展革命先烈纪念活动,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活动现场。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市审计局志愿者们携着鲜花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瞻仰纪念碑并进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缅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气,呼唤文明春风,告慰烈士忠魂。

志愿者扫墓。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江油红军文物陈列馆进行参观,听取馆内工作人员讲解江油红色历史,回顾光荣事迹,提醒我们要永远铭记英雄先烈,继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争当建设美丽幸福江油、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的时代先锋。(审计局 胡珊)

参观陈列馆。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